股息入帳及股東紀念品1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股東紀念品來了!今天牛爸帶回家的是一箱的股東會紀念品,不過,不是自己去代理站換的,是他的營業員幫他換的,然後送來我家,真的是貼心服務,如果可以遇到這麼好的營業員,應該會很開心!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去年疫情很嚴重時,大家防疫在家,我家收上很多通知書,可以領很多紀念品,可是因為太害怕出門了,後來很多都過期了,沒有去換,想起來很可惜!今年其實疫情更嚴重,不過,有了去年的經驗,做好防疫措施,應該可以稍微出門,所以,今年的股東紀念品,有時間、又方便的情況下,我們就換一換吧!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家五口人,所以紀念品大部分都是五份,這項是開發金送的故宮的彩繪花鳥碗,看起來很漂亮,收藏起來,以後給孩子們,喜歡的自己挑!

          其實我是沒有買過開發金,在金融股裡,過去開發金獲利和配息並沒有很出色,所以,我不會想買它。開發金是今年,應該是去年獲利變好,股價開始上漲。它併了中壽之後,我才注意它,因為我有中壽的股票,沒錯,中壽換開發金,反正就是換來換去,退了不少錢給我,還有不少開發金股票和開發特乙。

          說實在,我不知道開發金和開發特乙好不好,於是,我就把部分開發金和開發特乙賣了,也就是把中壽的成本都拿回來,剩下來的就是賺的,賺的就不在乎價格,不在乎好不好,反正今年會配息一元,年年等著領配息就好,而且還可以領紀念品。

          瞧!這碗多好呀!


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中鋼的紀念品,中鋼的紀念品真的很不錯!鈦碗、鈦杯、鈦雨傘,現在是鈦環保餐具,鈦聽起來就很高級,其實我也不懂啦!反正就是收藏起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這是中信金的紀念品,一樣是五份,中信金的股東紀念品一直都很不錯,這個叫做智能肩頸舒緩儀,看起來挺不賴的!我打算拿一個出來用看看,應該好用吧!我家孩子會想用這個嗎?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昨天520,唉!不要想歪了!是我的今年股息第一次入帳,聯華和大成都先配現金,股票部分還沒配,光是現金入帳,昨天收到的就是一個月的薪水,說實在的,自己會理財,520哪還要等老公給禮物,自己想買多少,自己說了算了,多好!


          不過,我是不會拿去花的,我還是會繼續拿來買股票,繼續錢滾錢!而且每年領股東會紀念品的禮物,領都領不完,用也用不完,老想著自己還缺什麼呢?好像什麼都不缺,既然不缺,那還花什麼錢呢?是吧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