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的畢業禮物ㄧㄧ蒂芬妮的項鍊和潘朵拉的手鍊



            同事的女兒今年國中將畢業,用心的媽媽,非常重視女兒的國中升高中階段,問我:你家孩子國中畢業時,有幫孩子準備畢業禮物嗎?我記得女兒國中畢業時是買項鍊,高中畢業買手錶吧!電視上有個叫田馥甄的明星代言的表,很漂亮的玫瑰金手錶,很有紀念價值的日子,一定是要有特別的禮物的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女兒高中畢業上大學時,還收到親友很棒的禮物!


        二女兒收到舅媽送的高中畢業禮物,是一條手鍊,有名的潘朵拉精品,小巧可愛,是小女生最愛的樣式,非常適合我家老二,她收到時笑得像朵花,立刻拿出來戴上,女孩們的夢幻禮物,我這位弟媳真的是貼心,細心,而且非常給力,讓我們都感到窩心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老大高中畢業時,舅媽也送了她一份禮物,是蒂芬妮的項鍊,老大也非常喜歡,常常戴著,弟媳挑禮物總是挑到孩子的心坎裡,還會搭配孩子的個性和氣質,不是隨便送一送,而是非常用心的準備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老大個性溫和、文靜、愛讀書,是乖巧、聰明確有想法的女孩,蒂芬妮的精品很適合她,弟媳和我家老大都是讀醫科的女孩,氣質和想法相似,我發現弟媳和弟弟兩人當年的婚戒,也是挑蒂芬妮品牌的,所以,弟媳本身應該很喜歡這個牌子的東西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老二活潑大方,EQ高,總是笑臉迎人,愛美、時尚,喜歡新潮的東西,是親友小朋友模仿的對象,小孩們都喜歡她的穿著和打扮,覺得她像都市裡的女孩。潘朵拉的手鍊很適合她,也像她的個性,多變、有個性、追求精緻的生活!





           準備禮物很費精神,送禮和收禮都是一門學問,重要的日子,給孩子準備一份禮物,是必要的,對孩子來說,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,也很珍貴的!

          將來他們長大,待人接物,與人接觸,人際往來,這都會是可貴的經驗!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