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慶祝父親節ㄧㄧ外帶海鮮餐廳料理

 

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陪公公過父親節,也要陪娘家爸爸過父親節,不放心到餐廳吃飯,就訂了餐廳的料理回家,兩桌一樣的菜色,雙邊的父母和家人都能品嘗到好味道,過一個很歡樂的父親節,這家餐廳料理超好吃,大家都讚不絕口!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可愛的動物造型點心,裡頭包的是芋頭、蕃薯和紅豆,造型深受小小孩的喜歡,口感也一極棒!不愛饅頭的我,卻愛上這種小點心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今年的兩桌餐廳料理牛爸請客,重視品質的他,點的菜都非常可口,星期五晚上提前幫公公慶祝,小姑一家五個人、小叔夫妻、我家五個人,加上公婆,哇!真的好熱鬧!




            星期日中午,換個場合回娘家慶祝,今天人數比較少,但是牛爸多加點了兩道菜,希望給娘家人吃得更豐盛,牛爸是個貼心的人,對我的家人超好,這點我就沒有牛爸做得好!我沒有這麼大方,也不會太注重細節,哈哈!





          回娘家慶祝父親節,又收到很多禮物,我的家人都好大方,好東西永遠不會忘了幫我留一份,娘家媽媽說,孩子們都很孝順,東西買太多了,她和爸爸吃不完,所以,就會讓我們帶一些回家,有時我都會拿的不太好意思,牛爸每次也都會唸我,怎麼又拿那麼多呢?這就是媽媽疼女兒!每個女兒應該都是這樣吧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妹妹知道我喜歡泡咖啡,送我三包咖啡豆,姊姊幫我買了魚腥草茶,說這種茶保護肺部,提升免疫力,新冠肺炎流行後,大家都流行喝魚腥草茶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媽媽幫我準備一大袋的青菜,一大顆高麗菜、蔥、茄子、空心菜、莧菜,可以讓我吃上好多天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媽媽還拿了一袋魚給我,裡頭有鮭魚、鱈魚、土魠魚、石斑,還有兩大袋切好的魚肉,媽媽說是大海魚,可以讓我煮魚湯給孩子喝,回家後,冰箱都快塞不進去了,每個媽媽都想把最好的給孩子,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媽,我能深深體會,就像我現在整個心都在操心三個孩子一樣,真的感謝我的家人!





          順便也謝謝我的弟弟一下,我家老大在學校上課時,應該是上到有關婦科相關課程,老師調查班上女同學是否打完預防子宮頸癌疫苗,結果班上大部分女生都打完疫苗了。大女兒回家告訴我,我才想到老大和老二都沒有施打,現在國中女孩都能免費施打,但是,老大和老二並沒有搭上免費疫苗,所以,我們要自費,因此就去找舅舅,他的診所可以幫忙施打,自費施打疫苗一劑就要5500元,一個人要打三劑,雖然不便宜,但是,還是有必要施打,所以,舅舅就幫他們預定,結果費用舅舅自己吸收,不跟我這個姊姊收,而且選了九價最新型疫苗,保護力更好,大女兒說學校教的還是舊四價疫苗,這個是最新的,聽女兒這麼說,我覺得真的很不好意思,雖然這點錢對他來說是小錢,但是,讓他自掏腰包,還是不太適合。我家兄弟姐妹就是這樣,彼此都對對方很好,但是,又不希望佔了對方便宜,覺得親兄弟明算帳,大家都不會有壓力,不知道別人家是否也想我娘家一樣呢?





           
 父親節的慶祝分享寫完了,雜七雜八的東西也寫了不少,不知道有沒有廢話一堆呢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