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收到好東西了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收到朋友送的兩袋超大酪梨,每一顆都超級漂亮,記得去年我去玉井芒果市場,也買了超大酪梨,價格不便宜。鄉下很多人會種酪梨,如果只種一兩棵酪梨樹的話,一到了酪梨盛產的季節,還沒摘下來,就會被預定光了,根本不夠賣,市場上的酪梨,很多是大量種植,專門種來賣的,看起來很漂亮,價格也比較貴。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我收到的酪梨是朋友送給我們的,然後他是向朋友買的,他的朋友只種了一顆酪梨樹,每年會以優惠價格賣他,他就買一些送我們,這樣解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,反正就是收到了好東西,我和牛爸超愛喝酪梨牛奶的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不要看我們常常收到別人送的物品,其實我們都會禮尚往來,絕沒有占人便宜的意思,只是,收到別人送的東西,我都會用感恩的心,來感謝他們對我家的照顧,特別拍照起來,記錄起來,這樣也比較不會忘了,至於我們對別人的回饋,沒必要也不必特別強調,就不會特別介紹了。我的想法是,別人的好,不可以忘記,人情難還,如果是物質上的東西反而容易解決。而且,我們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,是我們的一分心意,當然就不會想到別人回不回禮的問題了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個女同事送給我曾拌麵,聽說過、廣告上看過,但是,我家很少吃乾麵,我自己幾乎沒有煮過這樣的食材,所以,從來就沒有動機去買拌麵,這應該是我家的拌麵初體驗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收到兩盒爆漿大菠蘿,每個菠蘿就像披薩那麼大,一切開來,裡頭的餡料就會爆漿,奶油流了出來,超好吃的,但是吃了之後也會超肥的!!
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家常常會買奇異果,大人小孩都愛吃,好朋友送給我們一箱超大奇異果,黃金奇異果特別甜,好好吃!!


          謝謝大家了!好東西我收到了!雖然你們都看不到我的部落格,但是,我仍然由衷感謝你們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