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補貨的概念,該用力地感謝老公嗎?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冷凍庫一定會有的備貨就是雞胸肉,好市多的雞胸肉有卜蜂和大成,不管買哪一家,我都是他們的股東,這兩家的生意超好,團購的雞腿排、調理雞胸肉,賣得嚇嚇叫,怪不得股價越來越高。

         以前我都是買一串,共六小包,因為沒有天天下廚,所以可以吃上兩個星期。現在疫情期間,大家都不出去採購,改成線上購物,那麼就要一次買五串,共30小包,我說太多了,怎麼吃得完,牛爸說沒關係,訂吧!這樣比較方便。然後就把冷凍庫塞滿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水果吃得差不多了,牛爸又去採購。今天分流上班,去處理一些工作,回家時就看到這個景象,五箱水果,櫻桃、水蜜桃、奇異果、芒果、李子,大女兒說:爸爸擔心會被媽媽罵,冰箱冰得下嗎?牛爸花錢有點大手大腳的,買了之後,才發現買太多了,雖然是愛家的表現,但是也未免太多了,我只好開始分類,打包、分裝進冰箱,幸好冰箱有夠大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每一層的冷凍庫都塞滿了,就算我天天煮飯菜,兩個星期都消化不完,看樣子,每餐的菜量要多一點,讓孩子們多吃青菜和水果,然後來做一些炸雞、鹹酥雞的料理,我的水波爐有很多燒烤的和烘烤的功能,也有食譜,找個時間研究一下。食材非常多,但是,我會非常用心處理,然後將必須先食用的的菜先煮完,我的原則是可以吃的質量好一點,但是絕不浪費食材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自己補貨買的菜是兩小把茄子、一把荔枝、兩顆鳳梨、一星期份量的養樂多和鮮奶,採買前是會衡量一家人、一個星期的量,然後一星期吃光了再補貨,這樣比較新鮮也比較不浪費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上次買的魚還沒吃完,牛爸又買了好多魚片,今天煎了一片來吃,真的超好吃,好新鮮呀!說起來還是要感謝牛爸,對牛媽和孩子們這麼大方,他自己是挺省的,對我們超級大方,希望孩子也和牛媽一樣,能感恩牛爸的愛,用力的謝謝爸爸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