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僑除息了,兩天就填息,未免太快了!!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每天都是煮,越煮越有心得,做起菜來速度更快,更省時間,而且,份量控制的恰恰好,很多過去不會的做菜訣竅,現在都慢慢學會,食材的處理也有模有樣,冰箱裡的青菜、配料,都是一盒一盒處理好,放得整整齊齊,清洗好、切好、冰冷藏,兩天內煮掉,很多家庭主婦的料理方式,在這些天裡頭,學著學著也學會了,原來很多東西都是需要時間來學習的,當然也需要興趣,還有需求!




           最近不太努力研究股市,也不太積極關心股票的我,竟沒發現南僑已經除息了,而且很快也填息了,還好,我是放長期的,每年配息會入帳就好,不過,牛爸還是會幫我注意一下,當然也是他手上也有南僑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食品股最近都賺很大,南僑從一月到五月的業績都很好,疫情之下,看起來更好。





不只南僑,我也看了大成和卜蜂,雞肉生意哇哇叫,一月到五月業績也超級好,看樣子今年可以賺不少錢,我得花點時間好好觀察,不可以像最近一樣,忙著煮飯菜,寫食譜、看菜單、檢查冰箱存貨,結果,最最重要的理財工作,有點不上心,不行!不行!明天開始要努力點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菜煮得好不好吃,對牛爸和我家孩子來說,好像不是重要的事,他們都不是很重視吃什麼,我問:好吃嗎?差不多。會太鹹嗎?還好。明天想吃什麼?都行。哎!真不挑!


         看來我還是努力理財,把我家的財務管理好,這樣比較有成就感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