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水果有夠多,鄉下人的福利!

 





      我家柚子是一袋又一袋,滿滿的快塞不下,每年從中秋吃到聖誕,吃一半然後壞一半,想來好浪費,送親友嗎?當然!親友也會說,別拿了!吃不完了!別懷疑,我家沒有種柚子,每年中秋會買柚子送禮,然後,又收到朋友種的柚子,最後怎麼吃都吃不完!



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一袋是剛剛收到的香蕉和橘子,橘子很甜,我很喜歡吃橘子!


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前幾天收到的白柚和橘子,還沒有品嚐,牛媽向來話不多,沒什麼朋友,這是牛爸的朋友,然後也就成了我的朋友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上禮拜收到的大白柚,也還來不及切看看,因為太大顆了,切了會吃不完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更早以前收到的白柚,品種不一樣,我切了一顆來吃,非常甜、非常好吃,但是,還有很多柚子還沒吃,所以,想先將柚子消化掉!




         原本很漂亮的柚子,隨著時間過去,會變得乾乾癟癟的,外型、顏色都變醜了,但是好滋味不變,剝開來的果粒還是很飽滿,吃起來很甜美,只是,有些柚子太熟了,就會開始變黑、爛了,只好丟棄,好可惜呀!但是,真的吃不了那麼多!





          打算把剩下的柚子拿來做柚子醬,放冰箱冷藏,冬天時,泡熱熱的柚子茶,應該很好喝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家水果有夠多,都是鄉下人的人情味,也是幸福的滋味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