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種小白菜,失敗!
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原以為種菜很容易,想不到,竟然敗給了蝸牛,第二天到菜園一看,竟然所有葉子都被蝸牛吃光了,太誇誇誇張了!難道我要開始抓蝸牛計畫嗎?

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剛種下去的菜,總共有十棵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是第二天的菜園,小白菜已經看不見了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天,我在菜園找到兩隻蝸牛,把牠抓出來,第三天抓了六隻蝸牛,第四天抓了四隻蝸牛,第五天又有兩隻蝸牛,怎麼這麼多呢?




         蝸牛把葉子吃個精光,只剩莖了,蝸牛還吃不過癮,打算把小白菜吃得連莖都不剩,於是,美女同事來到我的菜園,打算使用蝸牛藥對付牠,但是,用了蝸牛藥也沒用,蝸牛還是出現捏!怎麼辦呢?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棵還有看到莖,大部分的小白菜已經看不到任何蹤跡了





         美女同事很豪氣地說,我還有很多小白菜苗,我再拿給你種,立刻傳小白菜的照片給我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光禿禿的菜園,下週打算再來種第二次的小白菜,再接再厲,失敗為成功之本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