幫二小姐慶生,多那之的抹茶蛋糕,又美又讚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家的姑娘都是抹茶控,大小姐和二小姐都超愛抹茶,怎麼有這麼美的抹茶蛋糕呢?不把它帶回家,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!(這是幫我家的小姐說的),於是呢這個蛋糕一回家,就瘋狂地接受大家的讚美,閃光燈拍拍拍,手機拍拍拍,兒子說哪時候吃蛋糕呀!對喔!還沒慶生唱生日快樂歌!




            好濃的抹茶味道,好香好道地,果然手藝好!全家人都一致認同,好吃!




          我家孩子多愛抹茶呢?7-11喝抹茶拿鐵,星巴克喝抹茶拿提,聖結石吃抹茶冰淇淋,一次在7-11超商買抹茶拿鐵,我是寄杯買了42杯,為什麼是42杯呢?因為第一次買12杯覺得不夠,第二次就直接買30杯,可以喝個過癮!誇張吧!




          蛋糕打開的時候,視覺效果很好,美極了!二小姐笑得像朵花,頻頻說好美!
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們到多那之看蛋糕,二小姐指定抹茶口味,於是呢我就叫牛爸拍照讓她看,滿意的話再買回家。這位小姐超級挑剔,看不上的蛋糕,是不能買回家的,唉!難搞!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些人很堅持,二小姐就是這樣的小孩,不好吃的不吃,不漂亮的不買,不香的乳液、沐浴乳、洗髮乳不用,不喜歡的物品直接丟,凡事隨緣的牛媽,真的搞不懂這小姐的心思!


             但是,這美麗的日子,仍要祝福她有個快樂的生日夜晚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