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入手的南瓜鬆餅機,牛爸給二女兒的禮物

 



         這是牛爸買給老二的鬆餅機,二女兒前幾天吵著要吃抹茶鬆餅當晚餐,只在餐廳吃過,根本沒在外面買過鬆餅的我們,開著車繞市區一圈,最後放棄了,請foodpanda送餐點,過了幾天,牛爸就為了老二買了鬆餅機,其實,家裡已經有一台大一點的鬆餅機,這台是可愛造型的南瓜,要讓二小姐玩玩的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裡面有一個南瓜造型,非常可愛,二女兒一看到就好喜歡,馬上要媽媽買材料,她要做做看,知女莫若母,這姑娘是三分鐘熱度,但是,不買也不行,她會一直盧!




       材料很簡單,買了兩包鬆餅粉,應該不用那麼多,但是很不愛出門採買的牛媽,一次買兩包,以後不用再採購,而家裡有雞蛋和鮮奶,所以挺方便的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家裡有量杯,因為以前常做鬆餅,我都大概量一下,女兒是用說明書,照著刻度慢慢算,反正就讓她去摸,不要煩我就好!




            所有材料拌均勻就可以烤了,女兒一面拌,一面說怎麼有顆粒,好難拌喔!我說慢慢拌,需要一點耐性,瞧她這個樣子,大概做一個就放棄了吧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將麵糊放進去烤,女兒第一次放太多,整個蓋子蓋不起來,南瓜也好醜,第二次就漂亮多了,但是,她烤了三片,說好麻煩,很浪費時間,不想烤了。我就知道,最後都是媽媽在烤,興沖沖的開始,虎頭蛇尾的結束,媽媽都要收拾殘局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烤出來的南瓜很可愛,我喜歡烤乾一點,吃起來脆脆的,比較像餅乾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滿滿一盤南瓜造型鬆餅好療癒,再來做一盤抹茶口味的鬆餅吧!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