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前的旅遊:第三站衛武營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從衛武營高處拍夕陽,85大樓和巨蛋多美,畫面很特別!




           這個地方我第一次來,很大很不錯的一個景點,要走完園區一圈應該會超過一個小時,實在太累了,所以,逛個半小時大致看一下,以後有機會,再四周仔細瞧瞧。衛武營是以前軍營改成的一個藝術音樂廳,四周成了民眾運動休閒的地點,是個很棒的地方!






        樓上有免費展覽,孩子想去看一看,所以,進入音樂廳去參觀,裡面設備很棒,設計很特別,這是其中一個場景,非常有年節氣氛!




          入場的人不多,多數人還是在外面散步,裡面有咖啡廳和禮品部,音樂廳要購票,但是,我沒有仔細看說明,何時有音樂會。今天主要是來認識新景點!
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盡量避開人潮拍照,不要拍到別人,現場人不少,大家都是出來踏青或運動的,幸好這裡非常非常大,可以容納很多人,這裡應該在過去是海軍的軍營,所以光停車場就好多好多,南邊和北邊,想逛哪部分,就停哪一邊比較方便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湖畔周圍很多人在草地野餐,有的是ㄧ家人,有的是一群同學,有的是年輕情侶,鋪著野餐墊,放著各式各樣點心,坐在野餐墊上,一面聊天,一面欣賞湖景,一面拍照,好有趣!


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稱讚說住這裡的民眾很幸福,隨時可以運動真不錯,牛爸說那你想在這裡買一間房子嗎?我說不行,這裡不夠市中心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太陽快下山了,我們爬上高處,準備拍下夕陽,很多老伯伯和老太太也來了,這些應該是附近居民,也來看日落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日落前, 我看到一位老奶奶,拿著飼料在餵麻雀,地上有一大群密密麻麻的麻雀,她一撒飼料,一群麻雀就飛起來搶食,好壯觀!可惜我抓不到當時鏡頭,沒有拍下畫面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鄉下長大的牛媽,很喜歡這個地方,休閒散心的好地點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