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二老闆級的書房



      女兒自己設計的書房,終於完工了!怎麼覺得不太像書房,比較像辦公室,大書桌擺上去,有點誇張,讀個書,需要這麼派頭嗎?當媽的我,實在無法理解,老話一句,喜歡就好,希望她將來也有能力,過這麼好的生活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櫃子上已經陸陸續續把書上架,美美的咖啡杯和馬克杯也擺上,她喜歡的偵探小說佔了一大櫃,有段時間老二突發異想,表示想讀警大,說她覺得辦刑事案件很酷,當媽的我有些錯愕,女孩子接觸血腥場面不好吧!還好,她說說而已,過沒多久又改變主意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天蠍座的女生非常有主見,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你好像不太需要操心她,她就把自己打理得好好的,這算不算是好事呢?




          我的姐姐,女兒的阿姨讚美得很,原本以為是牛媽設計的,問我構想哪來的,我說是二女兒自己想的,自己一面挑家具,一面和老闆討論她的構想,我們在旁邊滑手機,根本不必我們費心。高二的年紀,當年牛媽除了拼命讀教科書,什麼也不懂,老二一樣是高二,會不會太早熟,我是該高興還是煩惱?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姐姐要我把孩子的房間照片傳給她,她要給讀大二的女兒看,因為她說她女兒的房間沒有女孩子的氣息,其實,我家老大也讀大二了,對房間擺設也很隨便,簡單乾淨就好,我覺得應該是個性不同吧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書房擺個小沙發,二女兒說,書讀累了,可以休息一下,高中生讀書有這麼享受嗎?我離當年的聯考好遙遠了,那個時代和這個時代差距有這麼大嗎?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