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貿今天來到53.7漲停,牛爸說:妳再找一支飆股吧!


         可以翻白眼嗎?天底下沒有那麼神準的事,就算再讓我找到一支好股票,也不一定可以像關貿一樣,短時間就成飆股,這種事有點運氣,有點看時機,通常我不太碰運氣,我會選擇等待,好股票有一天就會發光!


         我為什麼覺得這支股票好,因為股價不高,報稅的事誰也逃不了,這種公司一定會賺錢,而且也不難懂,唯一缺點是殖利率不夠高,可是光這點就會讓人很猶豫,張數可以買多嗎?

        如果買它,股息是比定存好很多,但是在目前的股市中,殖利率比關貿高的股票很多,買關貿目前你賺不到很高的股息,其實,別說牛爸,我想大部分的人,應該都不會看好關貿,我自己也只是喜歡這支股票,覺得它值得長期持有,不過,我沒有料到它這麼快就飆漲,這純粹是運氣,碰巧罷了,雖然我常常碰巧選到飆股,可是我還是覺得找到飆股,是可遇不可求的事,故意去找,也不見得會飆,所以,還是實實在在找好股票,安安穩穩領股息,比較實際,也比較機會高,成功率大!


      話說回來,牛爸也太不給面子了,既然買了,就放久一點,那有人37元買入,39元就賣出,現在53.7元漲停了,才說要我再找一支飆股,我哪有那麼神,想找飆股就找飆股,如果我這麼厲害,就去當分析師了,還在這個部落格打字消磨時間,唉!真的是想太多!

   
       下次,有點信心吧!

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