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公寓七月起的新年度房間完租了!


       這兩天陸續收到出租公寓的房客匯款,因為七月分才是新的年度,所以,先詢問舊的房客是否繼續承租,如果有意願,我讓女兒先和房客打好契約,預收兩個月的訂金,接著六月底再請她們將剩下的租金匯完,那麼新年度的公寓出租工作就算全部完成,提前打契約是想確定房客是否有意願要繼續住下去,也避免房客臨時不承租時,不好找房客,當然,空房可以留著自己去住,那是最後的打算!





         再來是處理新店面的事,新店面的樓上有四間套房,一直空在那兒,二女兒最近突發異想,說她要去那兒讀書,所以,請我們讀幫她準備一間書房,一間房間,為什麽她要兩間房呢?因為四間套房是兩大兩小,大套房八到九坪大小,小套房六坪大小,老大和老三選了大房間,所以,老二就兩間小房,二女兒鬼點子多,書房要自己設計,連房間裡的床和衣櫥都有自己的想法,這兩天請了人幫她的房間油漆,淡藍色的天空藍,她說好美呀!我看起來沒什麼差異,心想,女兒要住的,她喜歡就好!




        四個房間都有美美的落地窗,窗外整排的台灣欒樹,景色很好!既然要幫二女兒準備房間,那麼就連老大和老三的房間一起準備,各自挑自己喜歡的床組、衣櫥、書櫃,這樣媽媽就輕鬆多了,負責付帳單就好了!

     
       再來說費用部分,還不知道會支出多少,其實還沒有開始挑家具,只先請家具行幫忙量了尺寸,二女兒的書房想要整面牆的白色書櫃,所以需要另外訂做,我有給孩子預算,請他們不可以超出我的預算,而這些錢,去年已經事先準備好,放在牛爸的戶頭裡,我習慣上會提前準備額外支出,而沒有事先準備的支出,我通常會延後處理,讓我一些時間準備這筆錢。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花了一筆錢,就要努力的再存一筆錢,明天我要再去儲蓄,月底了,薪資簿裡的餘錢,不管多少,都要存起來,好的儲蓄習慣,是理財成功的祕訣!

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