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網路有篇文章什麼樣的人會存股,留言說存股是傻子!出書是騙!


     我不曉得有多少人看這篇文章,會在這篇文章裡留言的是怎樣的人,不過,真的有人靠存股過不錯的生活,而且還不少人,我身旁就有個家庭主婦,因為先生一個人養家很辛苦,所以她就想辦法將家庭收入一部分拿來存股,我不知道她努力多久才成功,不過,現在她每年配息六十萬,為家庭再增加一份收入,這樣的存股例子隨處可見,成功的人不在少數。

    存股會成功,但是真的要有耐心,持之以恆地買、有規律地買、毫不間斷的買,時間一久就成功了,真的,我就是這麼做,我沒有要出書,所以,我沒有騙你,至於你相不相信就看你的了,信者恆信,不信者恆不信,如果你像那篇文章裡的人一樣,對別人的成功充滿懷疑,那你就不要浪費時間去學存股,應該去找其他方法,讓自己可以成功的方法,如果你根本沒有方法,也不知道怎麼努力,那學習別人的經驗,複製成功,有何不可,最怕的是,自己沒能力去做,又看不慣別人成功,有種酸葡萄的心理,或是機會在你眼前,你卻鄙視它,不願嘗試看看,又不願安分守己過生活,直說別人是傻子或騙子,你確定嗎?

    在還沒有存股以前,我有很長的時間買股票,但是,不敢買多,因為怕賠錢,所以,錢總是投資在不正確的地方,花了很多年,效果卻不明顯,有時短進短出,非常不踏實。直到我看到許多人存股成功的例子報導出來,我是羨慕他們,又佩服他們,希望自己也能有這樣的成果,所以我去研究每個成功的存股專家他們的方法,再找出適合自己的,認為自己最容易做到的方法,嘗試了幾年後就有小小的成績,有了信心後,就敢越買越多,當然配息就越來越多,幸好我一開始敢去嘗試,我去看每個存股的專家的書和文章,我不認為他們是騙人,雖然出書可以為他們帶來額外的收入,但是他們也將經驗分享給其他人,幫助其他人,這不是好事嗎?為什麼要往壞處想呢?我們會擔心受騙,那就謹慎評估找好股票買就好了,或者你覺得你自己的方法賺更多,那就不要學別人存股,用自己的方法,自己更厲害那真的可喜可賀呀!我就是找不出更好的賺錢方法,所以,覺得存股是不錯的方式!

    我在存股的過程中,其實只敢建議自己的家人一起存股,而且還要挑選賺錢能力好一點的人來存股,一來剛開始存股,不像短進短出賺錢很明顯,感覺賺很快,存股前幾年不賺錢比較沒壓力,二來薪水高的人才有能力買數量多的股票,存股效果才明顯,可是家人雖認同我的存股方式,但是卻沒有一個人真的跟我做,當我存股幾年後,已經有一些成績了,他們才很羨慕我,其實,就是相信它,努力的存股,堅持下去,不要間斷,很快就會成功的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