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幫我挑生日禮物和畢業禮物,打算送禮的!




            前些日子去參加女兒的白袍典禮,今年夏天,女兒將進入醫院實習,姊姊一家人都來參加,還帶來了一份大禮,給我家女兒買了一個COACH包,說是到醫院上班時可以裝公文、檔案,女兒上網找照片給我看,這個包要一萬多元,讓他們夫妻倆破費,我和牛爸覺得過意不去!


    剛好下週姊姊要過生日,姪女會從北部回來陪她過生日,順便要帶我家兩個女兒一起去餐廳吃飯,每次姐夫請客,總是帶我家女兒吃一客一、兩千元的高檔餐廳,這次要吃生日宴,總不能讓孩子空手去。

       順便也幫姪女挑份畢業禮物,今年暑假姪女就要到英國留學了,也算是祝福她求學順利吧!
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姊姊送給我女兒coach包,所以,我讓女兒也到百貨公司幫我挑同一牌子的包,二女兒說上面這個包年輕漂亮,這根本是想幫自己挑嘛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大女兒說這漂亮嗎?我說像手提袋,我不喜歡這樣的類型包包,不過白袍典禮那天,姪女背了一個粉色的,一模一樣的!





        最後決定拍照讓姪女自己挑,她挑了這一款,對它情有獨鍾,其他都不愛!那就買吧!

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接著女兒幫阿姨挑包包,給我看這款,鏈子的,包包的造型看起來很傳統,有兩個顏色,我讓女兒拍近一點的照片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想了想還是挑款式新一點的好了!請女兒再找找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後就決定這個款式,有咖啡、深褐、白色,三個顏色,請兩個女兒決定顏色,就大功告成了!




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本身不太愛逛街,以前去百貨公司,我和牛爸都不愛逛,走一會兒累了,就換弟弟陪兩個姊姊逛,看到喜歡的衣服、鞋子或包包,再打電話給我們,讓我們去刷卡,或是直接拿現金給他們去買,所以,這兩個女孩自己很有主見,可以辦事辦的好。

         每次女兒可以幫我購買重要物品時,我都覺得很輕鬆,只要把錢匯進女兒帳戶,她就可以幫我買好東西,就算價格不低,女兒也可以辦得妥妥的,將來她們自己出社會、有自己的家,要買屋、要購物,應該也難不倒她們。

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