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下,股票還漲高了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上班以外,吃的問題最麻煩,自己在家做菜雖然安全又衛生,但是,買菜是問題,超市買菜人很多,而且也是密閉空間:菜市場是開放空間,人更擠,而且有人就是不戴口罩,很危險,不論是買便當、買早餐、買點心都要接觸人群,買菜、買牛奶、買水果,當然也會碰到人群,戴上口罩就會安全嗎?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前幾天大跌的股票,幾乎都漲回來了,有一點誇張,大家都不擔心嗎?怎麼有信心買股票呢?牛媽還是很保守,不會逆向抄作,這種情形還是觀望的多。雖然大部分的人都很努力的去防疫,也盡可能不出門,不去公共場所,現在連學校都停課了,還有很多餐廳停業,營業的餐廳也不准內用,但是即使這麼做了,每天確診的人數好像沒有減少,專家說高峰還沒有到!真的是小心為妙!






          雖然不買股票,但是有空時,我還是會來關心一下我的股票。當股票大跌的時候,我會去看哪些股票跌的特別兇,哪些股票相對來說比較抗跌,哪些股票不會跌了,甚至會漲,哪些股票跌的少,這樣的股票我會特別標記。


         大跌之後的股票,不會永遠跌,接下來也會漲,哪些股票很快就漲回來?哪些股票慢慢漲,也會漲回來呢?我會多觀察。有些股票會不跌也不漲,是不動如山的股票。有一種股票,大跌之後,一路低價,別的股票漲了,它卻不漲,這樣的股票千萬不要買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現在的情況疫情不明,接著會變好呢?還是往四級走呢?好像都很難預料,當然我們都希望越來越好,但是,以目前為止,就好好上班、好好待在家中,盡量能不外出就別外出,出門採買時,做好保護措施,只能如此了!




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