耕雲軒一三好國際酒店慶祝母親節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幾年,我們母親節都會娘家慶祝,去年大家時間不好配合,就各自找時間回家幫媽媽慶祝母親節,今年弟弟想帶娘家爸爸和媽媽出門吃飯,問我要不要一起吃個飯,我當然是沒問題呀!這間耕雲軒餐廳,就在三好國際酒店的一樓,我是第一次品嚐這間餐廳的料理,以前我都是去樓上13樓的百匯自助餐,母親節這天,我們要品嚐他們的烤鴨宴!






          我們是事先訂了包廂, 他們的烤鴨宴共有七道料理,會有主廚和服務人員來幫我們將烤鴨包上餅皮,主廚還進到包廂詢問我們品嚐後的心得,算是很貼心的服務!




      他家的菜是屬於比較精緻的料理,所以份量都不多,我們還加點了六道菜,所以吃得很飽,吃起來比較像港式口味的料理!
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為了帶爸爸媽媽來吃這家餐廳吃飯,弟弟和弟媳先來試菜,覺得吃起來不錯!才帶爸爸媽媽來吃飯。弟弟是開業醫生,弟媳是醫院的小兒心臟科主治醫生,他們雖然很忙碌,但是,對爸爸媽媽都很孝順,尤其這個弟媳,真的沒話說,懂事、做事認真、個性好,又很用心教育孩子,雖然我口才不好,也不習慣在他們的面前說好話,但是,私下我都忍不住告訴我的爸爸和媽媽,讚美弟弟娶這個媳婦真的娶得好,當然這也是弟媳的媽媽教得好!





       很多人都說人生要懂得投資,我的媽媽最常說的是:教育孩子也是一種投資。大家都說投資自己,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,找到好的工作,提升自己的薪資。其實,有孩子的人更要了解,教育孩子更是一種值得的投資,投資孩子的未來,也是投資自己的未來,如果孩子過得好,工作好,身為家長就輕鬆,教養孩子不要想著孩子將來要多孝順,還是要給多少孝養金,其實光是不必再為他們操心,日子就安逸多了,當然就會少煩惱,仔細想想,當孩子有能力時,他們才有心力想到父母,有些年輕人,光是養活自己就有困難了怎麼回報父母呢?有些人養孩子都苦哈哈的,怎麼給父母孝養金呢?所以培養孩子的能力,就是在為自己將來老了著想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家餐廳的點心是桂花凍和椰子糕,非常受孩子們的歡迎,很有特色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道松露烤鴨春捲,受到大家的讚美,覺得真的很美味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鮑魚炒時蔬,是我們點的唯一蔬菜,蔬菜有點少,不過,我們是來吃烤鴨宴的,青菜就回家自己種的青菜自己炒吧!




         炒飯非常好吃,我們點了兩盤,一盤鴨肉炒飯,另一盤蝦仁臘肉炒飯,都很美味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真的很常去餐廳吃飯,次數有點多,不必自己做飯很幸福!但是荷包會失血,還好牛爸很大方,從來不會捨不得,有空再把我最近吃的料理與大家分享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