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姊姊吃石頭燒肉,畫展之後的聚會

 




          我和姊姊大概有快半年的時間沒有碰面了,她前一陣子忙著籌備畫展,一直沒空回娘家來探望我的父母親,趁著暑假,她開完畫展之後,帶著女兒回娘家看外公外婆,我順便趁這個機會請她吃個飯。





   

       燒烤的餐廳實在不適合我們這種有點年紀,應該注重養生的年紀的人,可是,我家三個孩子和姊姊的女兒,這種還在讀高中和大學的年輕人,最喜歡燒烤店聚餐了,所以,配合孩子一下,我們就去石頭燒烤聚餐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要吃燒烤店,我個人比較喜歡石頭,我吃過野宴、牛角、浩克、石頭和色鼎這幾家有名燒烤店,以價格、菜色、美味、環境,綜合來看,個人覺得石頭燒烤最划算,東西種類也比較多,上菜也快,吃得最過癮,但是容易吃過量!





       姊姊和我的感情很好,女兒去念大學,她很照顧我的女兒,經常帶她去高級餐廳吃飯,有時女兒要去看醫生,我也會請姊姊幫我帶她去,麻煩她好多事,所以,一直想請姊姊和姪女吃個飯!






     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