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 HOTEL 飯店






          去年我們到新莊看球賽,晚上就住在新莊的飯店,今年孩子們訂了蘆洲這家F HOTEL,網路上看起來很新,還沒住進來之前,擔心會不會很舊,一到現場,哇!外表有些氣派,裡面的房間很寬敞,還有西提餐廳喔!下次值得再來入住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飯店的早餐是樓下的CAMA COFFE,當然也可以選擇附近的麥當勞,二選一,我家是第一天吃CAMA,第二天吃麥當勞,這家CAMA在我們新買的公寓樓下也有一間,女兒常常去吃早餐,她喜歡這家的餐點。

     





     你發現了嗎?四人房的房間還附了一張小沙發,對我們一家五口來說,真的很方便。身為三寶媽,每次要出門度假,就會很煩惱,因為五個人訂房間,四人房太擠,要加床,有些飯店是不給加的,如果訂一間兩人房,一間四人房,花費又要超標,對精打細算的媽媽來說,最喜歡這種不需加價,房間就額外附贈一張小床的飯店,最划算了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這個房型超棒,裡面有兩個廁所,沒錯!第一次住有兩個廁所的房間,真的太太方便了,進門處有一個洗手台,一面鏡子,準備一台吹風機。接著,左右各一個廁所,左邊是廁所,浴缸,外加淋浴間,右邊是廁所,外加梳妝台和鏡子,我家有兩位小姐,打扮時,一個人使用一個,真方便!






        這個設計師太聰明了,而且考慮非常仔細,以前使用飯店,洗手台都在廁所,如果有人在廁所,就不能洗手,現在一個在廁所,一個在外面房間,住起來像在家裡好舒適!





         房間準備一張桌子,方便我在桌上打電腦,女兒也可以看點書,通常我們出門住宿,喜歡有大書桌的房間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你發現了嗎?房間非常大,價格卻非常合理,一個晚上只要四千多元含早餐,有地下停車場,讓我們停車,飯店旁邊是徐匯中學捷運站,交通好方便,暑假期間,這麼舒適、寬敞、漂亮的飯店,可以這麼便宜,牛媽覺得很值得!





          這間飯店我很滿意,住起來真的很舒服,我第一次入住,下次到台北來玩,可以再考慮入住這家飯店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