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逛台中三井,我也開始慢慢買進股票了!



          這個百貨公司不必停車費,因為停車場在戶 外,而且在很偏僻的台中港附近,所以,以前聽別人提起這兒,但沒來過,這是我第一次來,感覺和桃園三井很類似,有些特殊品牌在其他百貨公司沒看過,美食街裡頭,吃的東西也比較少。
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要離開時,已經是夜晚了,晚上的摩天輪很漂亮,我們拍了很多照片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暑假來到八月中旬,股票股利一大半都已經進帳,證券帳戶裡頭的資金,我會開始挑些好股票買進,現在股票大盤算是高點,不過,我沒有考慮太多,仍然有紀律的存股,每年的配息都會繼續買進股票,讓股息也能錢滾錢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至於我的其他資金就會相對保守一些,目前不會再投入太多資金到股市或債券當中,會先觀望一陣子,並且慢慢提高自己的現金比重,我覺得好的投資越來越少,而且風險越來越高,高利潤的投資已經是可遇不可求了!







         股利再投入股市,一直是我多年來投資的原則,以前股利多,我會分批買進,現在的話,應該在暑假就可以花光了,把錢拿去買消耗品或奢侈品,我可能有些捨不得,然後還會考慮再三,如果拿來買進股票,花起來倒很大方,因為心裡覺得是投資,買進的是資產,就特別有動力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這兩天,我還要帶大女兒去銀行辦點事,如果你和我一樣,會幫孩子存股票,他們小的時候很單純,沒有什麼需要注意的,但是,當孩子滿二十歲時,他的證券帳戶的錢,我們就不能幫他買股票或網路下單了,其實,我也是現在才知道,所以,必須到銀行填授權書和資料吧!這樣才能幫他們繼續投資喔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