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晨的陽光灑進屋內,透過輕紗,柔柔的、暖暖的




      新房子的房間落地窗,早晨陽光灑進屋內,透過輕紗,柔柔的、暖暖的,大女兒拿起手
機拍下畫面,傳給我,說:「媽咪!你看多美呀!」

      生活總是忙碌的,一大早準備早餐,孩子趕著上學,我趕著上班,好不容易下班了,又要準備晚餐,孩子趕著補習,接過來又送過去,大家都直到睡前才聚在一起,忙著洗澡、忙著洗衣、忙著準備明天的物品,我們總是忙裡偷閒,聊一下天、吃個點心、互相關心彼此的一天,我們忙工作,想給孩子舒適的環境,孩子忙著課業,為了自己的未來奮鬥,日復一日,這是多少家庭真實的寫照。

     有多少日子,我們沒有和孩子如此悠閒的看日出和夕陽,他們還小的時候,我們喜歡帶著他們到運動公園,鋪上地墊,放上點心和果汁,在草地上玩球、玩飛盤、放風箏,這樣的日子多美好!不知道孩子們還記不記得,是不是和我一樣好懷念呢?

   美好的時光,有時就是要珍藏,現在的生活雖忙碌,但是看著孩子不斷成長,內心也是十分欣慰,再過幾年,當他們離家外出上大學,我和牛爸就要面臨空巢期,也許那時我會更懷念這段每天忙著載孩子補習的日子!

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