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悠活飯店



        我是使用旅展買的住宿卷入住悠活飯店,說實在的價格也差太多了,真的好便宜,大家都應該去旅展搶票,才能住又便宜又好的飯店。

       不過,我實在太忙了,又怕人潮,那種人擠人的地方,我很少去,連夜市都很少去逛,聽說旅展人擠人,票是用搶的,真有這麼誇張嗎?我是沒去過,但是如果朋友去的話,我肯定請他幫我買票,真的比較划算。

   


        悠活的房間外頭比裡面有特色,牆上有許多壁畫,感覺像卡通世界,陽光的特效,讓人有溫暖的感覺,會讓人想拍照留念,印象也特別深刻。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房間的馬卡龍抱枕小朋友很喜歡,喊著要買一顆回家抱一抱,別傻了,抱久了又髒又 舊,洗也麻煩,丟也不是,留也不是,兒子,看看就好!

    

戶外有滑水道、游泳池、沙灘、礁岩,我帶孩子去看寄居蟹,還意外拍到海星,非常棒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