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也喜歡買名牌包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其實,我也喜歡名牌包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,我知道要先存然後再花,要享受前,會先努力付出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只是,我買得很理性!因為我不是有錢人,所以,會想用好價格買到好東西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個人不是崇拜名牌,只是有些牌子的東西品質比較好,比較耐用,可以用久一點,相對來說,就是省錢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覺得自己不是一毛不拔的金牛座,反而是很會存錢卻有點會享受的金牛座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年輕的時候,經濟上並不寬裕,我和牛爸要自己買房、買車,又要養三個孩子,所以,不敢任意花錢,覺得要有穩定的經濟基礎之後,才能談生活品質,買個人喜歡的奢侈品,包括名牌包。


          怎麼用好價格買到喜歡的名牌包呢?最快又最普通的方式就是百貨公司打折時。

         然後有人從國外代購的東西也可能會便宜,但這不是最便宜的,最便宜的是自己出國從國外買回來,或是家人出國時,請他們幫忙帶回來的名牌包,這價格差最多!

         所以,我會趁著親朋好友出國的機會,購入我想要的包包!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我第一次想買名牌包是很久很久以前,因為不記得多少年前了,當時弟弟要到歐洲旅遊幾個星期,其中一站會到法國巴黎,法國有名的名牌包就是LV,我請弟弟幫我買一個 L V 包包,那就是我的第一個名牌包,後來弟弟說要直接送給我,真的是太不好意思了!兄弟姊妹感情好就是會如此,收到的禮都超重的!

        
 

   


 
            第二次請家人幫我在國外買包包,是妹妹帶孩子去美國迪士尼樂園玩,美國的COACH包也非常便宜,那次託妹妹買了好幾個包回來,妹妹還買了兩個皮夾送給我家兩個女兒,價格真的經濟實惠!









         第三次請家人從國外幫我帶回來的包包是Roots,加拿大品牌,姊姊全家要去加拿大玩,提前預告Roots的背包在加拿大買,價格非常便宜,所以,我託姊姊幫我買了很多個後背包,還有小的側背包。真的是超級便宜耐看又耐用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最近我的姪女要到英國留學,姊姊和姊夫要陪著到英國去熟悉環境,英國的名牌包就是burberry,我們這些弟弟和妹妹們都開始預訂名牌包,要請姊姊幫我們帶回來!

            所以說,其實,我也喜歡買名牌包!!

         



         但是,買包的金錢只是我所有收入的很小一部分,我當它是犒賞自己或家人的小確幸,就像旅遊和品嘗美食一樣,做自己能力範圍的事罷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