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88節蛋糕們!

 



         父親節必備的是蛋糕,兩個女兒趁著逛街的時候,悄悄買了一個冰淇淋大蛋糕,送給牛爸一個大驚喜,以前都是我們買蛋糕給公公過父親節,還有給娘家爸爸過父親節,今年終於換女兒們買蛋糕幫牛爸慶祝了,滿滿的愛心唷!

        可愛的大女兒一大早傳個貼圖給爸爸寫著:我的英雄!請收下我的愛!二女兒比較含蓄,傳了一顆大愛心給牛爸,兒子只會寫著父親節快樂,不過牛爸今天應該都感到甜蜜蜜的吧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回娘家時,我們準備了兩個檸檬蛋糕,弟弟也準備了水果蛋糕,所以有三個蛋糕喔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超愛吃的檸檬蛋糕,它又叫天使蛋糕,沒有奶油,不會油膩,適合怕胖的人吃,我家老二常常指定這款蛋糕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款水果蛋糕是弟媳買的,是一家蛋糕個人工作室製作的,看起來很可口,但是午餐吃得太撐,我沒有品嚐看看,只吃了一點檸檬蛋糕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因為今天是父親節,不免俗的,要和大家分享一下父親節的蛋糕,也祝福天下的爸爸們父親節快樂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