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英國買的 BURBERRY ,我家兩個女兒幫我挑!

 


           從英國買的 BURBERRY 博柏利包,這個是二女兒幫我挑的,她說這個漂亮!

          這幾年我不太愛出門逛街,就算逛百貨公司,我都是讓兩個女兒自己去逛,我們去吃美食或喝飲料,她們會幫我買名牌包,會幫弟弟買運動衫,會自己挑衣服,從高中開始我就是這麼訓練兩個女兒,會花錢,但是不能浪費錢,金錢的運用也是生活的一部分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個是大女兒幫我挑的,她說媽媽的包包樣式差異不大,這次應該挑個水桶包,女兒看看我的櫃子裡,沒有這個造型的包,所以幫我選擇紅色水桶包,她覺得我的包顏色咖啡色的居多,紅色格紋包比較經典,又可以改變一下風格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家兩個女兒國中都是美術實驗班的學生,受過三年專業的訓練,國畫、西畫、雕塑、版畫、電繪、書法都有接觸,雖然最後沒有選擇美術的相關科系,但是,對美的事物、時尚的判斷,都有基本的能力,當然,媽媽我希望生活上的她們,精神上和物質上一樣富足!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幫牛爸挑了一個運動斜背包 ,因為牛爸常常運動,喜歡背這種包包,英國這幾間店的男士運動斜背包,樣式不多,這個黑色斜背包類似他平時背的包包,所以,趁著姊姊一家人出國的機會,也買一個吧!


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一陣子元宇宙炒得很熱,最近好像又冷卻下來了,我其實不是很懂元宇宙是什麼?但是,我仔細看了又看,其中提到虛擬世界,未來不必出國,就可以在虛擬世界購物,可以選衣服、試穿、挑選顏色,近乎真實場景,聽起來很厲害!雖然現在還達不到這樣的境界,不過,光是在英國的商店裡拍照,你可以視訊、賴對話、挑選喜歡的包包,幾分鐘就搞定,不必出國也能購物,真的是太方便了!  
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元宇宙能成真,那未來會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?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國外買名牌包價格很優惠是個好處,其實匯率的影響也很大,英國脫歐了,那原本是用歐元計價的包包,就會用英鎊計價,一比三十和一比三十七的差異很大,當然,這也是我買了包之後才真正發現到的差異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BURBERRY 包的特色就是格紋,有些喜歡素雅的人會覺得很花,但是,我覺得辨識度很高,所以,如果我買包的話,通常會買經典款式,因為我們不常買,也不是走時尚的人,任何一個品牌買一兩個經典包就足夠了!
     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這幾個包應該還在飛機上,正運往台灣的路上,回台灣後,還得隔離一段時間,我才能收到,等我拿到包之後,就能看到包包的真正模樣!

             期待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