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爸幫我買的健身器材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感覺體力比較不好,可能是年紀越來越大,不像年輕人精神旺盛,雖然我每天會運動,但是,運動量並沒有很大,再加上最近疫情的關係,不敢出門覓食,所以每天都要準備兩餐,假日要料理三餐,又是備菜,又是烹煮,又是整理收拾,真的有些累,每天晚上九點、十點,就上床睡覺了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

          牛爸說,要好好訓練肌耐力,將來老了,才能更有體力,第二天,運動器材就買來了,很好,可以室內運動,空間再小都不怕,雨天仍然可以運動,我可以運動,牛爸也可以運動,還是挺划算的!




         以前年輕的時候,我很想買一部跑步機,覺得不必出門就可以運動,但是跑步機好像有點大,又怕買了後會後悔,最後又堆在倉庫裡,所以,一直沒有付諸行動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有句話:一個人要有自己的原則,才能讓自己過得更好。我覺得:一個人如果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那日子自然可以過好!


            自己想要的生活,再辛苦都能甘之如飴,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,別人眼中覺得再好,他都不開心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因為疫情的緣故,我家開始分食,每個人一份自己的食物,可以把菜分完,還可以避免共食,牛爸總是說,安全第一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我家老大和老二放暑假了,從學校的公寓接回來,我們就請她們在房間裡,自動隔離一星期,因為牛爸要照顧公婆,公婆都八十多歲的老人了,為了避免接觸,孩子住新家,我照顧,公婆在舊家,牛爸照顧,小朋友去看爺爺奶奶時,也要帶好口罩,家中有老人家要特別小心才好!




           雖然我自己做飯,但是,我的原則還是簡單就好,我不想花太多時間做菜,也不喜歡花太多時間備菜,更不喜歡油膩膩的廚房,所以,我會想辦法,用最少的時間,最少的油煙,煮好一餐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忙碌的上班族,做菜一定要輕鬆,才會做得開心。我把廚房拿來當工作室,就會保持乾淨!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