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東紀念品又來了,晚餐有點多,失算!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牛爸又帶一箱股東紀念品回家,這一箱是華南金的紀念品,領股東紀念品真的很過癮,一次五份,幾乎每一份對我來說都很實用,尤其廚房用品,我特別喜歡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麼多紀念品,的確是放不下,我動腦筋到了老二的書房,那一格一格的櫃子,剛剛好拿來放這些紀念品,擺放整齊,空間又夠,讚啦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華南金的紀念品每年都很不錯,是一家股利配得很大方,紀念品準備的很用心的公司,我會繼續當它的股東!繼續持有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次的禮物是玻璃保鮮盒,對家庭主婦來說,一定會喜歡這項產品,微波食物,或是保鮮食物當保鮮盒,當水果盤,都很適合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今天晚上的三人晚餐,我好像煮得太多了,沒有把份量控制好,煮好之後,才發現不可能吃完,於是決定把青菜和魚、肉吃光,飯留在明天!




          地瓜明天早上可以當早餐,白飯打算明晚拿來蛋炒飯,豬肉餡餅呢?得想辦法消化它,明天早上,還是晚上呢?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