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時,總要補充能量!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我每天早餐會和牛爸喝一小杯咖啡,上班後,一定會喝一杯茶,因為上班用茶葉泡茶很不方便,所以,我家就買福壽山的茶包,這茶包非常好喝,喝了這種茶包後,其他茶包會喝不慣。我家孩子每天也會要求他們喝杯茶。這是屬於綠茶,可以防疫、提升抵抗力、防感冒,最最重要是方便,而且喝茶習慣後,不會常喝又冰又甜的飲料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上班時,容易肚子餓,堅果粉可以當下午茶,可以當補充營養品,而且有飽足感,午餐菜色不佳,不合口味時,我就會泡一包墊墊肚子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抽屜會準備這一類的小點心,因為喝茶喝多了,容易胃不舒服,吃幾片鮮奶餅乾,工作起來比較有精神!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無子話梅,不會鹹的話梅,非常好吃,是我家最近準備的防疫梅,多吃梅子,對身體也不錯,我家一次會大量購買,然後分裝小包裝,抽屜隨時準備一小包,可以當零嘴,還會防疫,不錯!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除了點心、飲品以外,我還會準備合利他命,如果上班感到累了,吃個兩顆,精神會比較好,這是牛爸特別交代的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的包包中,還放了兩瓶中藥,牛爸特別為我準備的,左邊這瓶是粉光,照顧肺部的、支氣管的,我冬天容易感冒,一吹冷氣容易咳嗽,需要保養一下。然後右邊這瓶是綠豆紅,清熱解毒,喉嚨癢、皮膚癢,就吃一點。

            我本身不會購買那麼多東西,這些只是上班用,不包括家中準備的,可是這是牛爸的愛心,所以,我都欣然接受!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還有,閒來無聊,工作空檔,偶爾泡一杯三合一咖啡,天冷時,下雨天,喝一杯熱熱的、甜甜的飲品,是我個人的享受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