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同事在築間吃霸王海鮮鍋,順便關心一下持股



           同事說這是一間連鎖餐廳,提議我們去聚餐一下,晚上和假日都奉獻給家庭、孩子的我們,說要好好的對待自己,那就給它點個貴一點的霸王海鮮鍋,580元加一成服務費,好像真的不便宜,吃豬肉鍋的同事,很羨慕我們,覺得我們的很霸氣,cp值比較高!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中午吃鍋有點不方便,因為時間不太夠,只好多請個一個小時的假,好好吃頓飯,慢慢聊聊天,細細品味,等吃飽喝足了之後,再回去上班吧!



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吃飯的時候,我順便看個股市,同事們聊天聊得很起勁,我呢?趁空檔看看今天行情。很奇怪,我的同事們都不太愛理財,也不聊股票,她們之中,有的比較關心追劇,有的愛上網購物,有的完全投入孩子的教育中,牛媽算異類,我都安靜的滑呀滑,幾分鐘就可以關心完自己的股票,接著就能好好聊天。






         今天的佳醫和台汽電漲很多,佳醫收盤63.3元,有越來越高的趨勢,想買四字頭的佳醫,應該買不到了。台汽電收盤41.95元,已經超過我的買價的兩倍,最近漲很兇,以後,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跌下來呢?光今天-天兩支股票的漲幅,我應該可以吃好一點,呵呵,我開玩笑的,不然,跌多了,難道我要吃蘿蔔乾配白飯嗎?所以,漲跌都是平常心啦!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