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莊棒球場和肉多多火鍋、日式涮涮鍋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棒球賽前,先吃個晚餐,棒球場前面有家餐廳肉多多,去嚐嚐看,第一次吃,不知道好不好吃,也不知道貴不貴,就想說吃吃看,吃過就知道了。其實,我家附近也有一家肉多多,只是,我們沒去吃過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雖然說是肉多多,但是,肉其實並不多,價格也有點偏貴,一份兩人套餐要一千多元,一家人至少要點兩份到三份雙人套餐,吃起來其實不便宜,而且也沒特別好吃,有一點小失望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第二天,我們決定換一家火鍋店,也在棒球場對面,在同一條路上,相隔幾間店面,有一家日式涮涮鍋,我們卻非常滿意,一鍋只要兩百多元起跳,就算是點貴一點的,也只要三四百元,我們一家五口點了四鍋,姊姊和妹妹共一鍋,加點一盤肉,才花了九百多元,吃得又滿足又開心,真的超划算!孩子說價格貴嗎?我說很便宜,以後你們到這兒看棒球賽,我們都吃這家涮涮鍋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我們是孩子看完棒球賽,九點多才去吃晚餐,這家涮涮鍋生意超好,平時吃飯時間幾乎沒有空位,晚上九點多客人還很多,有很多是當地人進來吃宵夜,而且很多情侶來吃火鍋,都是只點一鍋,共鍋再加點其他食材,上面寫著,只要超過三百五十元還是三百三十元,就不必加收基本消費,好像150,還是130,我有點忘了,反正坐我旁邊的情侶,兩人只花了385元,在台北,這個消費真的是佛心價!


          至於食材好不好,我是分不怎麼出來,我只懂新不新鮮,肉片和青菜,只要新鮮就好吃,這家涮涮鍋完全使用新鮮蔬菜,很少加工食材,唯一加工食材是一顆丸子,一片花片,符合我對火鍋的需求!


        吃火鍋時,我發現新莊美女特別多,火鍋店的情侶很多,男生都普普,帶來的女生都是長髮美女,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,不知牛爸發現了嗎?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第一天棒球賽後有演唱會,結束時快十一點,很晚了,我們直接回飯店。第二天的棒球賽後沒有演唱會,我們吃完飯,十二點才回到飯店,真的很累!唉!牛媽不是年輕人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