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全中運游泳比賽和萬丹紅豆餅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今年全國全運會在屏東舉行,所有國中、國小運動選手都會來到屏東比賽,二女兒的同學有人報名參加比賽,她說:可不可以載我到屏東萬丹看游泳比賽。於是我們一家人,爸爸開了兩個小時的車,就陪老二來看游泳比賽,牛媽是有點傻眼,為了看陌生人游泳,出動全家人陪伴,這老二也太任性了!而且比賽時間下午六點鐘,我們早上九點就出門了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來到屏東才早上十一點,所以,先到太平洋百貨逛一逛,吃個午飯。屏東給我的第一印象是不怎麼熱鬧,還好市中心有個百貨公司可以逛街、吃飯。百貨公司裡面擠滿了人,因為全運會在屏東,百貨公司的美食街擠滿學生,應該是來屏東比賽的選手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百貨公司的東西實在不美味,我和牛爸吃韓國石鍋拌飯,孩子們都不喜歡,只好買麥當勞,吃完午飯,外頭在下雨,只好到星巴克喝咖啡,照慣例,我和牛爸喝經典黑咖啡,女兒喝抹茶拿堤,兒子喝星冰樂,因為要坐很久很久,所以都點超大杯,從一點坐到三點,實在快坐不住了,游泳比賽六點才開始,還能到哪兒呢?
    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屏東運動中心,室內,不怕下雨天,可以消耗時間,全家人都可以一起動。於是,兒子馬上預約桌球室,我們開車十分鐘,來到屏東的運動中心,全家人打了一個多小時的桌球,接著,往萬丹出發。




  

         原以為萬丹很遠,想不到十分鐘就到了,又不知道該做什麼了?游泳場地在室外,已經不下雨了,天氣變得很熱,想去吃點食物,萬丹實在是個小地方,我們也不熟悉,繞了幾圈,不知該吃什麼?牛爸說:萬丹就有名的是紅豆餅,所以就上網搜尋,找到這家老店,排隊美食喔!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真的是大排長龍,我拿34號的號碼牌,每個人是幾盒幾盒外帶,我們買了一盒嚐看看,真的比我們這裡的紅豆餅好吃,皮比較Q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努力工作,投資理財,是為了將來過美好生活。享受生活,體驗人生,讓我們更有動力去打拼。過幾天,再往北部出發看球賽,全家都是棒球迷,除了牛媽以外!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