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們的暑假及王子大飯店的自助餐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孩子們放暑假,我也跟著想放暑假,每天孩子都在計畫哪兒完,哪兒吃,真的是報復性旅遊,當媽的好像阻止不了,只好讓他們玩個夠!我說玩夠了要收心,老大開學後要升大三了,大四就要國考,現在多少也該準備一下,既然要走醫這條路,當然就要努力學好。老二要讀高三了,接著是最辛苦的一年,雖然她完全不受我們控制,是有些任性的孩子,但是,我們還是會盡力鼓勵她。老三要上高中了,兒子覺得這個暑假是他高中前,最後一個暑假,應該盡情玩一玩,但是,媽媽我還是忍不住拉住他,玩可以,休息是為了走更遠的路,國三銜接高中的課程還是要注意,抽點時間看點書吧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老大期末考之後,就先去看了兩場棒球賽,回家後,開始和高中同學聚餐,先和高三導師去吃飯,接著和高三同班同學聚餐,最後和一群一起考上醫學院的同學聚餐及旅遊,八月份她還有兩場聚會,她要教同學解剖,女兒學校解剖先開課,有些同學的學校還沒開課,所以請女兒先教她。光老大她自己的行程就好多,還不包括我們家的行程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老二期末考結束,中午就和同學去聚餐,聚完餐是逛街。第二天三姐弟一起去看棒球賽,還好棒球場就在我家附近,不然看完球賽,還要拿球去飯店門口給球員簽名,我和牛爸不放心,在飯店門口等到晚上十一點,才接孩子回家,小孩子追星的瘋狂做法,當媽的我不懂,我真的從來沒追過!這還沒完,她還要和同學去義大遊樂園玩!


             老三畢業典禮結束,就先一場謝師宴,第二天和同學去聚餐,第三天去學校找老師,週末和十幾個同學去麗寶遊樂園玩,不只如此,還規劃我家的暑假旅遊,好像非要玩得痛快不行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孩子暑期輔導前,我們計畫要找一天去玉井吃芒果冰,買芒果,買酪梨。還要找一天去屏東看全運會的游泳比賽,再來要去新莊看棒球賽,已經訂好兩天份的棒球票,連飯店都訂好了,其實牛媽不愛出門,可是孩子想出門,想想,如果現在不陪他們,將來他們出社會工作,有自己的生活圈,一家人要一起出門,就越來越不容易了!所以,即使對棒球沒興趣,我還是會陪他們一起去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個孩子和同學的聚餐都結束後,我們一家人也要一起聚餐了,選擇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的歐式自助餐,這是我們第三度來這家餐廳吃飯,和都市的歐式自助餐比起來,真的不是很豐盛,但是,有孩子愛吃的牛排、冰淇淋、海鮮和飲料,所以,還是吃得很開心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我和牛爸去吃歐式自助餐,一定會一起喝杯咖啡,牛爸喜歡黑咖啡,我喜歡拿鐵,平時,老大會陪我們一起喝咖啡,但是,今天她一直吃冰淇淋,說她吃得很飽,已經喝不下了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孩子小時候,經常有數學比賽在王子大飯店舉辦,我和牛爸常帶孩子來這裡比賽,對這裡很熟悉。比賽結束,還會帶孩子去遊樂世界玩,現在孩子大了,就很少到這裡了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家蔚藍餐廳是吃歐式自助餐的地方



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家飯店很漂亮,記得弟弟結婚時,是在這家餐廳的宴會廳宴客,他們有上菜秀,菜沒有特別好吃,但是,噱頭不小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暑假做什麼呢?就等著除權息領股利呀!還有研究研究怎麼運用資金最值得,應該還會去都會區逛逛預售屋,看看最近的建案,多觀察、多了解,哪一天我可能會看上喜歡的也說不定!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留言

  1. 很開心牛媽ㄧ家人有個難忘的暑假放鬆時光,我們也計劃8月底開學前要去桃園新開幕的XPark水族館,還有六福村,作個完美的ending,希望大家都有個開心愉快的暑假,開心....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