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盈牧場的牛奶鍋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一陣子,工作特別忙碌,覺得壓力也特別大,所以,找一天空檔,和幾個女同事到綠盈牧場逛了一逛,這裡的景色挺不錯的,牧場不大,但是,經營的很用心,有些地方可以看出他們的巧思,對有點年紀,不是年輕人的我們,相當適合旅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 
       這個地方,我來了幾次了,最愛買他們的鮮奶饅頭回家,這家饅頭特別好吃,外面的鮮奶饅頭都沒這麼道地,應該是自己的牧場生產鮮奶,成本低,食材可以特別新鮮,牛奶放很多,早餐蒸一個饅頭,加顆蛋,又營養又美味!




          午餐在這裡享用,綠盈牧場的牛奶鍋。我們一行人,十多個人,幾乎清一色選擇牛奶鍋,因為大家說,既然來到這裡,當然就品嚐他們自己牧場生產的牛奶,做成的牛奶鍋,應該會很好吃。





          他們的火鍋食材比起外面,沒有特別,也沒有更好吃,但是,牛奶給得很大方,湯沒有了,要加多少牛奶,就幫我們加多少,可惜,我的食量不大,一個鍋都吃不完,當然不可能加湯底,只看著同事們,加了不少牛奶,真不錯!



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以前,孩子小的時候,我會從綠盈牧場,帶回牛奶糖給孩子吃,他們的牛奶糖很香濃,孩子很喜歡,現在孩子們大了,糖果好像已經吸引不了他們,我出門旅遊,幾乎不再買伴手禮了。


          再過幾年,小孩出外念大學去,我和牛爸會有更多自己的時間。大家都說,當孩子長大,有了自己的生活,父母便要開始適應只有兩個人的日子,老了要有伴,要有朋友,要有健康的身體,還要有錢,日子才會快活,才會舒坦。是呀!退休生活的規劃,真的要提前準備,千萬不要等到退休時,才感到不安和恐慌。



         退休的準備,你開始規劃了嗎?愛孩子的同時,可別忘了自己!




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