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開箱文:終於想寫部落格了,我想應該先從我的理財經驗分享吧!

      嗨!我是金牛。會自稱金牛,並不是因為我很有錢,而是覺得自己是金牛座,想寫一寫理財的文章,就選個好叫好記又有力的名字吧!你喜歡這個名字嗎?我個人蠻喜歡的,雖然有點俗,不過想學理財的人,家中好多金牛,財源滾滾,多好呀!

     我非常喜歡看部落格,不過大部分只看理財的文章,我覺得自己好像選錯行,當年讀書選科系,好像不是選興趣,其實當時年紀小,怎麼可能知道自己真正的興趣是什麼?還不是哪個工作穩定,哪個工作容易找的到就選哪個。工作多年後,接觸理財資訊,我才發現投資理財是一件有趣的事,也覺得自己當年沒有讀財經科系,真可惜。

      不過我不是專家,我只能經驗分享,我有一份很穩定的工作,而且因為個性謹慎,所以我會讓自己學會第二專長,第三專長,除此之外,還要學會理財,這樣才有安全感,所以,我只是對理財有興趣,孩子又大了,自己個人時間多了,想做些喜歡的事罷了!

     接下來我應該會很努力的寫文章,不只是和別人分享,一方面想給孩子一些理財的教育,孩子上大學後,想讓他們除了擁有自己的專業外,更能懂得投資理財,但是光講給他們聽,需要時間,也要孩子聽得進去,如果寫成文章,好像更適合,哈哈,『有點自我安慰』,最後

送頭金牛給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,願你們理財順利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