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改文章:加入插圖 我的部落格今天剛好成立滿一個月(2017.5.22)

   

       九月23日這天,我突然想寫部落格,我是個想做就做的人,立刻叫小兒子幫我成立一個,就從我最感興趣的理財投資開始。沒有考慮網站設哪兒,有地方就好,沒有考慮有沒有人看,反正先寫寫看,如果寫得出東西再說,我寫得很隨性,沒有在意寫得好不好,喜歡寫什麼就寫什麼,反正網路上很多部落客的文章也寫得不怎麼樣,卻紅得不得了,所以,重點是有沒有人喜歡。

     一開始我很認真的寫,每天有空就寫文章,剛開始放金牛照片,後來覺得麻煩,網路上的照片都有版權,每次註明很麻煩,乾脆也不放了,如果想放照片,就放自己拍的好了,漂不漂亮沒關係,至少版權自己的,人還是得靠自己!

     一個月我發佈了35篇文章,代表我每天都有寫文章,我希望自己繼續努力,有時努力並一定有結果,但我相信努力的過程,一定會有收穫,滿兩個月時,我會在驗收成果,加油!

(這篇原是2017.5.22文章)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