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聚餐來點不一樣的,必勝客---派對巨飽盒



 

         剛看到這個超大披薩,真的有點嚇到,也未免太大了,我們十二個大人都吃不完,真的是超值的,派對準備這個,很划算!


 


            過年大魚大肉,就算是海鮮,也會吃膩,親朋好友要聚餐,不想出門去餐廳,又懶得自己動手煮,怎麼辦呢?孩子們提議吃披薩,一致贊同,平時都是買大送大,原來還有這樣的套餐,叫做派對巨飽盒,我還以為是巨無霸!過年期間,(聚寶盒)這個名字諧音挺吉利的,很應景,希望吃了之後,大家今年可以財源滾滾。




          裡面有三個大披薩,口味可以自己挑選,我們挑了章魚燒、夏威夷、海陸大餐三個口味。

         還有附贈飲料!但是大家吃得很飽,所以沒喝。




            點心部分很好吃,小薯餅、麻糬、炸魚、香腸、雞翅、雞腿,還有兩盤義大利麵,其中義大利麵不是我的菜,所以我沒有吃,比起披薩,我更喜歡他們的小點心,每一種都很美味,所以,如果下回有多人的家庭聚會,我會考慮再點這樣的餐點,應該會很受小孩和年輕人的喜歡!





       看起來真的很澎湃,只要在準備水果、沙拉,還有一鍋湯(或是準備奶茶、水果茶),那麼就很完美了!




          比起年菜,一桌七千、八千元起跳,這巨飽盒只要兩千元,還挺平價的。過年期間,很多家庭主婦為了省錢,會自己做一桌菜,精打細算的人可能一兩千元搞定,雖然不用花大錢,但是會累壞了自己,而且做一、兩餐是小事,這年節少則一星期,多則十天、半個月,天天這麼煮下去,那還得了,何況客人來了,一定不能馬虎,所以,如果可以用替代方案,比如說快炒店,或是必勝客,那就讓人覺得輕鬆多了!


         除夕、初二回娘家就吃好一點的餐廳,接著可以換換口味,我個人覺得這樣挺不錯的,是輕鬆又不失體面的好方法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