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團購風氣真的是個大商機




        你團購嗎?疫情前,我家幾乎很少網上購物,市場、全聯、超商、大賣場,是我們最常去的地方,後來因為疫情,我們宅在家中,幾乎不敢外出,開始不得不網購,食、衣、住、行,只要可以不接觸的方式,我們都接受,不在乎價格貴一點,也不在乎品質可不可以看到、摸到,原則就是,方便就好!畢竟安全重要!疫情趨緩後,我們已經習慣了網路購物,跟著大家團購很方便,不用出門,需要的東西很快就會送到家,真的超級超級方便,買了後就回不去了,日子就是,網路下單,等著收貨,宅配到家門口的日子,從此沒停過!





       不論是網購或團購,究竟會不會比較便宜、比較划算,其實這實在很難評估,會不會很容易買了一堆不需要的物品,這當然可能,但是,就算不去網購,而是去超商買,控制不了自己的人,還是會忍不住買進太多,超出預算,所以,網購和團購的商機無線,方便、容易上手,已深入每個家庭,怪不得很多人會不當上班族,加入電商,開團經營團購,懂得經營之道就能賺大錢。

           




       網路上什麼都賣,靠的是通路,將貨送到你家,宅配通、大榮嘉里……,哪能不賺錢。東森、momo、……,業績嚇嚇叫,未來只會越賺越多。網購業績長紅,別忘了,紙箱用量多可怕,我家每星期要回收掉的紙箱,多到我都覺得無言了,那麼那些愛購物的人們,人數比我們想像還要多,還有正隆、榮成、永豐餘……,它們做紙產品的公司,業績也不會差,如果仔細研究,我們應該也可以從裡面找到好股票。






         我們大部分的人都不會做電商的工作,也不會開團賺團購的紅利,只會當個消費者,不過我們會投資,我們會買股票,這時就可以靠著生活的經驗來挑選。

          像我最常團購的是卜蜂和大成的雞胸肉和雞腿肉,因此對卜蜂和大成的股票非常喜愛。

         我因為跟著團購聯華麵粉,開始研究聯華,然後慢慢買進聯華,這都是團購之後發現的投資機會。





 

          我身邊的同事,不少人是團購女王,天天都是買買買,常常一開團,兩三天就結單,不知道他們是純粹花錢,享受購物的樂趣,用團購價,拿到優惠價格,還是,也會關心團購的商機,花錢的同時,也可以順便投資賺錢,如果他們也會順便理財的話,那就一舉兩得了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