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隔十年,我們再度品嚐赤鬼,晶鑽杯終於到了

 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記得孩子還小的時候,我們帶他們第一次去台中品嘗赤鬼牛排,大概是因為我們不常帶孩子去吃外食,所以孩子們很興奮,然後排著長長的隊伍,超人氣的模樣,孩子很新鮮,就覺得好吃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因為很多年沒吃過赤鬼,孩子提議再去吃一次,我們提前預約,一家人很期待品嚐他家的牛排,吃過之後,我有小小的失望,不知道是他的牛排算是比較平價,還是因為我們現在經常外食,所以,覺得肉質普通,也沒有自己煎的牛排好吃,當然也可能是我個人的口味比較傾向有嚼勁一點的肉,所以,我覺得不會有想再去吃的感覺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今年暑假最期待的股東紀念品是晶鑽杯,但是,缺貨、缺貨,所以,一直沒拿到,等了又等,終於等到了,五個大杯子,這喝飲料應該可以喝個過癮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但是今年最超值的,我覺得應該是中信金,他的股東紀念品是玻璃保鮮盒,原本我家領了五個,後來又加開了一個臨時股東會議,再發一次股東紀念品,再領五個玻璃保鮮盒,所以,一個暑假中信金讓我領了十個玻璃保鮮盒,超值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二女兒抗議了,她說,我的股東紀念品把她的書房都塞滿了,請媽媽不要再把紀念品放到她的書櫃裡,沒關係!改放舊家的書房,孩子們到新家住,舊家三樓書房的櫃子就空著,剛好我可以拿來利用,現在很忙沒空,改我有空,找個時間佈置一下,利用紀念品,把書房大改造,就像宜家大賣場一樣,家用品擺上去,多美呀!




          我教育老二,千萬不要不識貨,這些物品都是家庭必需品,留著給你們三姐弟,堪比傳家寶,將來的家庭用品都有了,老二立馬、、、、三條線!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