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吃披薩和炸雞,原來一桶金是10張台積電!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最近好忙,忙得讓我找了很多藉口,不太想寫文章,不過,我的股票還是照常買,配息還是照常增加,儲蓄還是讓自己很滿意,現在的生活其實很踏實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這是今年父親節的慶祝活動,一連兩次,提前一個星期,訂了海鮮餐廳,幫公公慶祝父親節,接下來和親友一起吃披薩,過過年輕爸爸們的父親節。





        最近我家老二和老三很給力,喜歡上儲蓄,很配合媽媽的存錢習慣,收到紅包、零用錢都立刻拿給媽媽,請媽媽幫忙存入他們的專門帳戶,如果他們可以養成習慣,將來自己領薪水的時候,也可以這麼節制,那麼當媽媽的就不用幫他們擔心了!     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年輕的時候,想要存錢覺得很困難,人人都想當個百萬富翁,擁有一百萬就可以買入一間房子了,想不到現代人的一桶金不是一百萬,而是10張台積電股票,那相當於500多萬,這可不是一個小數目,一般人容易達到嗎?這錢也貶得太快了吧!





           我家老大愛吃櫻桃,老二愛吃水蜜桃、老三愛吃芒果,公公愛吃奇異果,老公愛喝果汁,於是每次準備水果的時候,老公會挑他們愛吃的買,我就挑他們愛吃的切,每一個成員都吃得很開心,針對個人喜愛來做事,事半功倍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投資也是,選擇自己專長,才能做得好,我的朋友很愛買股票,但是,每次投資每次套牢,幾乎可以說買什麼賠什麼,但是,他很會買美金,每次投資美金總是可以大賺一筆,我就很納悶,既然不擅長買股票,為什麼要執著於股票呢?何不專心投入自己擅長的美金投資呢?這樣才能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呀!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