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開學前,帶去吃百匯,犒賞自己,也犒賞他們


     


       我家孩子很愛吃百匯,我個人也喜歡帶他們去吃,只要是特別的日子,還是要鼓勵孩子時,我都會挑一家百匯餐廳,讓孩子自己自由選擇愛吃的食物,這樣比較不會傷腦筋。   

      我家外出吃飯有點麻煩,因為挑嘴的二小姐很多食物都不吃,大家為了配合她,常常選擇性很小,只能挑她愛吃的那幾類食物,還好姐姐和弟弟很配合她,不會和二小姐計較,所以,為了公平起見,挑百匯餐廳,每個人都可以選自己的喜好,算是皆大歡喜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當天吃百匯時,二小姐只吃牛排、蝦子、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蒜麵包,其他都不吃,同行的姨丈看了都感到很新奇,怎麼她只吃這幾樣食物,是呀!我們都見怪不怪了,什麼大道理都說她給聽了,她還是堅持己見,不肯妥協,我都覺得她是個難搞的孩子,不知道有沒有媽媽,會像我一樣,遇到非常堅持的孩子,常常耐心要加倍,也好像永遠都在學習。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         這家百匯還不錯吃,尤其他們的牛排無限量供應,品質還不錯,我去了很多家餐廳,他們的牛排太生了,還可以看到血水,雖然牛肉半熟比較嫩,但是,對牛排習慣吃全熟的我來說,實在沒有勇氣嘗試,還好,今天的牛排肉剛剛好,接近熟了,但是還很嫩,連挑嘴的二女兒都吃了兩塊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餐廳的角落很不錯,我要搭電梯前拍了幾張照片


      雖然我很少因為特價才去吃飯,也很少去看特價專案,因為我家通常不外出吃飯,當我們出門吃飯時,就是難得的假期,通常就會吃好一點,價格也就不會太計較,反正不是常常如此。不過這天剛好遇到暑假優惠專案,平常日的最後檔期,四人同行,一人免費,我們同行八個大人,只算六個人的錢,又因為平常日才有優惠價,再加上壽星打八折,還挺划算的,吃了一頓CP值很高的百匯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