錦霞樓,單筆基金獲利贖回

 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台南的錦霞樓(有名的阿霞飯店),我第一次吃,超級好吃!!!下一次還要來,一定要帶著我家三個孩子來吃,老二和老三愛吃螃蟹,這米糕真的很道地,讚!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這也是超級好吃,我是不愛吃湯圓的人,竟然可以一碗接著一碗,廚師好厲害,可以把不好吃的湯圓,做得這麼好吃呢?有淡淡的杏仁味,好香,湯圓好Q,芋頭好軟糯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和牛爸、姊姊、妹妹,陪著媽媽來吃飯,我家很愛吃蒸魚,這道蒸石斑豆腐很鮮,很受大家歡迎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台南有名的鱔魚意麵,我不太敢吃鱔魚,所以只淺嚐一下,炒得挺好吃的,所以一樣是光盤行動。






         最近一筆投資獲利30%贖回,是一筆單筆投入的科技型基金,因為金額還算不低,所以,獲利還不錯,可以算是提前賺了一筆年終獎金,開心!





           這筆基金的獲利,對我來說是意外之財,為什麼呢?因為這檔基金是兩年前買的,買了後因為下跌了5%,所以,我就放著沒去管它,時間久了,竟忘了有這一檔基金,過了兩年之後,才在理專的通知下,發現基金已經漲了,而且獲利超過20%,我關注了兩個星期,當獲利來到30%時,我就獲利了結,所以對我來說真的是多賺的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有時候買股票或是買基金,要能經得起漲跌的考驗,一般人買了後,很容易因為上漲一點就賣,跌一點也賣,沒辦法堅持下去放長久,因此賺不到錢。所以,有個好方法,買進績優股或基金之後,就忘了它,幾年後,找個好賣點,獲利通常就會不錯喔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