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是大閘蟹的季節,海港城嚐秋蟹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前陣子牛爸和朋友一起訂了大閘蟹,大閘蟹的蟹黃很多,但是,其實並不大隻,價格卻不便宜,一隻500元,買了5隻就要2500元,真的是有點貴,孩子們吃得不過癮,所以,我和牛爸答應孩子,等他們考完試,帶他們去海港城吃螃蟹,吃到飽的餐廳的好處是,想吃多少,就可以盡情的吃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家孩子喜歡吃牛排,我會在冰箱準備一片片的牛排,有時忙的時候,幫他們煎一片牛排,煮個湯,就能輕鬆上菜。不過,餐廳的牛排烤得剛剛好,呈現粉紅的顏色,孩子說這樣最好吃,他們都會吃好幾片,但是牛媽不敢吃,我只吃全熟牛肉,所以,去餐廳很少吃牛排,在家裡,我也只煎全熟牛排給孩子吃,哈哈哈!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兒子喜歡吃日式炸蝦,外面裹一層厚厚的粉,炸的金黃酥脆,他吃了好幾條,牛媽卻不愛,都在吃粉,裡頭的蝦子好小,不如吃鮮蝦,不過,炸茄子,炸暑片,炸青椒,吃一點,味道不錯,炸豬排也好吃。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老二只吃螃蟹、蝦子、牛排、蛋糕和冰淇淋,其他都不愛。老大每樣吃幾口,最愛冰淇淋,從小只要吃飽了就不吃了,這種吃到飽餐廳不適合她,吃不到兩百元。老三什麼都吃,以前覺得帶他到吃到飽餐廳,最划算了,可是,帥哥也有愛美的時候,現在吃得不多,比起以前節制多了!我和牛爸是陪孩子吃飯,到吃到飽餐廳吃飯,對我們來說會過量,對身體來說也是負擔!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餐廳的牛肉湯,魚片湯,蛤蜊湯,非常好喝,通常我們都會品嚐一下。老大愛喝南瓜濃湯,牛爸陪老大喝了一碗。老三喜歡玉米濃湯,可惜今天餐廳只有洋蔥濃湯,沒有玉米濃湯。








二小姐是抹茶控,抹茶冰淇淋和棉花糖是絕配,會甜到心底!




 


           看起來很誇張,真的在現場時,大家都是滿桌的螃蟹,蝦子,到吃到飽餐廳一定會吃得很過癮!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