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山金增資和股東紀念品


             又到了我最喜歡的季節,股票配息公布,領股東紀念品,股票增資股,每天的感覺就是賺!賺!賺!賺股息!領!領!領!領股東紀念品!滾!滾!滾!股票越滾越多!

            是不是很開心呢?


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目前只收到兩種股東紀念品,一樣是一公斤白米,一樣是洗衣精,多接地氣的紀念品,家庭主婦們最愛的生活用品,每天要吃的白米飯,每天要用的洗衣精,收到這種紀念品,就是省錢的感覺,可以一段時間不用花錢去買這些必需品,是投資股票的另一種好處,除了賺差價,領股息以外,領股東紀念品,也是賺小錢,累積大錢呀!


          像我家現在人口少,飯量也小,孩子都外出讀書,這白米吃得相對少,一小包米夠我們吃一陣子了,別看這一點點的股東紀念品,相信一定有人就靠著紀念品,賺了不少零花錢,當然我是沒有花太多心思在這上面,純粹是附加價值,買了喜歡的股票,剛好可以領到不錯的紀念品,就會留下這張股票,可以一直領紀念品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接下來應該還有很多相當棒的紀念品,像開發金的晶鑽杯,中鋼的雨傘,永豐金的豐收盤,華南金的保鮮盒,........,每年都會拿到好多好多紀念品,去年的還沒使用,今年的福利又來了,真的是超級美好。

       很多人愛網購,買!買!買!拆包裹的感覺很幸福,但是,那個荷包變少,應該會不幸福!我很少網購,牛爸比我還有機會網購,不過他也是一個月會買個一兩次,孩子們比較可能需要網購,但是次數也不多,而我不太有興趣網購,不知道是因為每年會收到很多紀念品,平時又有很多機會收到朋友的愛心,和親人的贈與,總覺得自己什麼都不缺,所以,即使都不買,內心仍感到富足!

         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收到玉山金的增資認購書,原本覺得玉山金配息不佳,就不太想繳款的我,把繳款單丟一旁,週末和牛爸一邊泡茶,一邊聊天時,問了牛爸玉山增資的看法,然後我們兩個一起算一算,忽然覺得很划算,必須得認購,於是,馬上拿起手機轉帳匯款,完成認購,雖然不能賺一大筆錢,但是小錢也不能放棄,很多大錢都是由小錢累積的,不是嗎?






           金融股的配息公佈得很慢,應該是不太理想吧!還好,我目前的持股都是很多年前買的股票,成本很低,所以,可以一直放著領股息,股息高低都無妨,接著,就等金融股獲利回升並且穩定後,再來考慮要不要增加持股!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暑假和孩子們聚餐,繼續買進ETF