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堤餐廳慶生,你們是點幾份套餐呢?


    我到西提餐廳吃飯,發現大家幾乎都是拿餐券付錢,我在結帳時,前面兩個人用餐券,後面三組客人也用餐券,說實在,真的買餐券是比較便宜,現場以現金繳款,貴了不少,精打細算的人,都會團購買餐券,省下不少錢喔!不過不花、不買、不吃,更省錢啦!但是牛媽我在特別的日子,還是會帶孩子吃點他們愛的美食,倒是團購買餐券的機會並不高,買了之後,還放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才去吃,幸好沒有過期!

   我家兩個大人,三個孩子,該買多少張餐券呢?同事建議我買四張就好了,他說我家會吃不完,他們的經驗都是四個人,點三份套餐,而且都快吃不完。所以,我聽從同事的建議,買了四張餐券,結果回家後,牛爸很不贊成,覺得五個人就該買五張餐券,我說沒有關係,現場再加點一份套餐就好了。

     今天中午要出門去餐廳吃飯,大女兒說她覺得不餓,可能吃不下一整個套餐,我說沒關係,我們就點四份餐點,我和女兒一起吃。來到餐廳點餐時,牛爸聽大女兒說吃不下,不想點餐,要和媽媽一起吃,馬上捨不得,一直問怎麼了?是呀!壽星怎麼可以不點餐呢?於是,我說:沒關係!妳也點一份餐,吃不下時,叫弟弟幫你吃。我們到西堤餐廳吃飯,已經很多次,次數有點數不清,因為,三個孩子小時候慶生都喜歡來這裡,後來年紀大點,就改其他方式慶祝,記得上次到西堤我們也是點四份餐點,可是當時年紀比較小,現在,應該胃口比較大吧!

     結果我錯了,我們五個人吃得很撐,有兩份主餐根本沒吃,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打包帶回家當晚餐,下次點餐,真的只能點四份套餐,有經驗的人的話還是要聽,而且下次吃大餐前,絕對要先餓肚子,我們早上起得晚,所以早餐吃得晚,等到要吃午餐時,大家都還不餓,當然無法吃下那麼多的餐點,其實應該不要吃早餐,然後提早吃午飯,當作早午餐,這樣就不會剩下很多,還吃得太撐,向來精打細算的牛媽,這次算得不夠準確,而且,自從西堤餐廳換新菜色後,我們是第一次來吃,兒子點了新口味的餐點,卻不合乎口味,我把我的主餐給他,他的打包回家,有了這次的經驗後,下回到西堤吃飯,怎麼點餐我就有概念了,應該會點得更好了!









這道時蔬厚切牛排孩子並不愛,覺得像吃牛肉麵,不是他們愛的口味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聯華和聯華食這兩支股票哪個好?

是要賣股票買房呢?還是貸款買房呢?我和牛爸經過多次討論加辯論!